StacyTaylor

青春已完结。

关注前请认准官方标志!!!

黑龙:

大家注意,不要关注错了。






薇薇:



社交网络时代,冒名顶替防不胜防,连一向以严谨闻名的电饭煲官方都摆过乌龙,何况是普通人,搞错了可以理解,改过来就好了嘛,怕的是将错就错,一错到底。


之前INS上有很多看起来像甜甜的账号,连一些媒体官号都艾特错过,阿甜自己是在推特上辟过谣的,但是我看了看那些假号的关注者还是很多。现在,阿甜有自己的INS了,大家认准商标再关注哦!!!



当然我这个时候发这个当然不是单纯安利甜甜的INS啊


我要说的推特啊推特啊推特啊!!!


我已经不止一次(事实是都已经记不清自己在评论里澄清过多少次了)看到有人把甜甜的推特搞错,甚至有些不明真相的TK人蜜也被驴了,但是想想看阿甜粉丝怎么可能只这么少嘛!!!



这个号跟甜甜没关系!!!


这个号跟甜甜没关系!!!


这个号跟甜甜没关系!!!


这是个粉丝账号,而且看推文还是个激进粉丝,自家粉丝招黑我也没什么好说的,但是这个号跟甜甜没关系!!!


有些粉丝掐一掐就算了,权当自娱自乐了,不要扯到爱豆自己身上去。



这个才是甜甜的推特,关注请认准官方蓝对勾!!!关注请认准官方蓝对勾!!!关注请认准官方蓝对勾!!!


认他那傻乎乎的头像也行


当然其实也没什么好关注的,他推特跟FB一样就只会Matchday!Matchday!Matchday!Matchday!搞比赛预告,哦不对,还有一个附加功能是追星,前几天小牛官推还发图祝他生日快乐,追了这么久终于有点成效了,可喜可贺。




内啥,黑他的脑残粉可以,但是,请不要黑他!!!


这是一场脑残粉儿和脑残粉儿之间的战斗,和甜甜没!有!关!系!!!

 和米洛也没有关系!!! 



我已经基本不上微博了,这几天也不想来lft了,9号快点到吧。其实我就是来通告一下甜粉儿,甜甜有ins了,有兴趣关注的别又认错了。




不谈人生。
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