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cyTaylor

青春已完结。

队草这是活生生要磨成一棵竹子


一只兔子Yvonne:

我竟然除了get well soon什么都说不出来……
不到两个月以来的第二次又是hamstring,这次看起来比上次还严重。
踢了十分钟,直接坐下了。
我真的有非常不好的预感,怕伤病会从此毁了你。一个赛季伤伤停停,这是这个赛季第三次了,每次复出你都得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力气去调整去适应。你一直是个勤奋的球员,在场上不停地跑啊跑,每到比赛最后二十分钟,你永远都是还能继续跑,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的那个。
前几场刚复出状态没到最佳,脏活累活都肯干,进攻不行就去防守。刚复出第一次首发那场拼得直接躺倒在球场上,真的把我吓坏了,解说也说很少看见拉姆塞这么早就体力不支,之后看到你一瘸一拐地跑过去参与防守,真的心疼地不行。
伤病太无情,我太怕腿筋再这么伤下去,你会自己顶不住压力放弃。(你们快来抨击我的想法啊啊啊,曾经那么大的伤都熬过来了

毁灭性的打击后重回巅峰、勤奋、敬业、态度端正、在球场上敢拼敢抢、对球迷又非常nice、家庭美满、私生活没有任何污点。
这样的人,黑点在哪里?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