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cyTaylor

青春已完结。

萌娃系列 小女儿(上)

青山青:

    本来想用“国民岳父哪家强”的orz    


    我,我是个娃控【捂脸。今天先放非你德家的萌娃。


   就是给这些粉雕玉琢的小姑娘来个专帖,大家一起舔(~ o ~)~zZ




J罗的女儿,叫Salome好像?


    


肉乎乎哒。



对爸爸的求亲亲很嫌弃的样子~



小姑娘总是能完全遗传爸爸的眼睛~


是个小圆脸~



这样一看也很像妈妈。



大圣的女儿Alba。






小姑娘真的萌哭了!!本来其实我觉得大圣的脸型是个问题,现在看来完全的多余的担忧!



托妞的女儿也完全遗传了他的眼睛~



好像叫诺拉。



家里有对龙凤胎的,我以后也会搞特辑, 今天先只放他们的女儿。


小威胁家的阿黛。眉眼太好看了!!!!


这张威胁配的词是:I'm jealous of her hair! #WhyIsMineCurly



对了,还有天使家的女儿,Mia。


也是有一个经常晒女儿晒老公的妈妈。


小法的大女儿莉亚。



萨尼奥尔的闺女。


奥斯卡的闺女,没见过正脸。。。



说到走肉球球路线的小姑娘,当然少不了贝小七。这个“摩登家庭”里的小女儿。



欧文的女儿杰玛。



老吴的小女儿。



苏牙家的闺女!名叫Delfina,超会卖萌!



我存了她很多张gif哟~




捣乱爸爸的采访~



目前看来最美最淑女的还是这位:



金毛的女儿维多利亚。



不仅人长得美,重点是有一个超会打扮她的妈妈,成天在INS里秀女儿,很多好看的衣服。



小小女神~



感觉眉眼像妈妈。


这样看金毛脸咋那么长。。。


这张美得像精灵,又像俄罗斯小女孩。


听说菲戈也是三个女儿:


拉菲家好像也是俩闺女。


下 戳这里







评论

热度(3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