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cyTaylor

青春已完结。

everything has changed【1】

没错,不要脸的我又来开坑了。这次想走一下烧脑的路线,csi au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这个美剧_(:з)∠)_目前大概是主cp猴草 撸彪【猴草戏份应该会多一些】然后可能还会有别的吧比如脸鱼之类的。我反正,没有大纲,随心所欲。希望我不会坑,至于有没有肉,那是一门玄学。瞎写的,不喜欢小红叉。不约不谈没有水表不收快递,拒绝撕逼。

扔正文,本章热刺角色死亡警告。

      今天大概又要下雨了吧,Ramsey看看伦敦阴沉沉的天空。算了算时间,Bale应该是快要下班了,刚好他也要去警局一趟,算是销假。他拿起门口的伞又放下,心里盘算着这样刚好可以名正言顺的蹭Bale的车回家,对嘛,我手臂刚刚好,也不能开车。Ramsey想着,不自觉的露出两颗虎牙。
       北伦敦警局,白班组和夜班组交班的时候正是最热闹的时候,Ramsey看见了加了几天班正准备回家的Mesut——大眼睛的德国人这会儿看起来随时困得要砸在地上。Wenger还是坚持让他多休息两天,Ramsey却铁了心要拆了最后的绷带就要回来,理由是夜班组和白班组联手的案子一直是他在经手。Wenger当然知道Ramsey和Bale的关系,虽然热刺白班组阿森纳夜班组互为死敌,但是人家谈恋爱,又不影响办案,更何况这个局里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他们的关系。别人还好说,要是让Wilshere知道白班组的那个猴子拐走了拉姆塞,就算去把白班组炸了估计也不新鲜。
       Ramsey哼着小曲儿从Wenger的办公室里慢慢悠悠地溜达出来,看着一个小警察推着尸体往法医Cech那边去,从切尔西警局调过来的法医和大家很快就热络了起来。然后紧接着是另一个小警察推着另一具尸体,然后是第三具...Ramsey仔细数了数,一共是十一具,应该是发生了小规模的交火。Ramsey在更衣室等了二十分钟,Bale还没有出现。“这死猴子大概又忘了他已经下班了。”Ramsey下意识地咬了指尖,给Bale发了信息,在下一个二十分钟过去的时候给Bale拨了电话。
       无人应答。

      Ramsey试着说服自己Bale也许只是忙了起来,没来得及接电话。或者最坏的可能也许就是手机丢了...Ramsey不是不知道这个“审判者”的案子的危险性。他们前前后后已经忙碌了一年多,离真相越近,也就离危险越近。他走出更衣室打算去看看发生了什么,也许工作能让他冷静一点儿。威尔士的同乡本戴维斯刚刚好往白班更衣室里走去,看见Ramsey本能的抬起手打招呼。“hey,Aaron,你的伤...好了?”他眼圈红红的,语气里尽是不自然。
      “发生什么了?”Ramsey没顾及他的寒暄,眯着眼睛敏锐地试图要发现什么真相。
      “哈利凯恩他...刚刚我们的人去现场...审判者的案子...你知道的。谁知道马里纳在那儿安排了埋伏...发生了交火。”本戴维斯有些语无伦次,Ramsey走过去握住他的手,示意他慢慢说。“Gareth带去的人和他们发生了交火...子弹...哈利凯恩...”本戴维斯用手指了一下自己的额头,下一秒几乎就要哭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Gareth呢?”Ramsey下意识地在手上加重了力气,本戴维斯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才让他稍稍冷静一些。Ramsey放开手,一字一顿咬着牙重复,“我问你,Gareth,他,怎么样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本戴维斯摇摇头又点点头,“我们的人...都没有回来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 Ramsey心里咯噔一下子,双腿发软的几乎站不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Gareth和热刺的几个警员,还有阿森纳去帮忙的罗西基和弗拉米尼...没有找到他们的尸体...应该是被带走了...我们...什么都不知道...”这样的事儿即使对于整个北伦敦警局来说,都是几乎致命的打击。更何况本戴维斯这样的新人,在面对着队友的死亡和生死未卜之后,也许Ramsey该庆幸他还能说清发生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 Ramsey恍若坠落深渊一般,他早已经顾不得本戴维斯后面还说了些什么。他靠着墙,艰难的呼吸。对于现在的情况而言,没有消息,或者是最好的消息。但是谁又能保证“审判者”们不会在明天一早,送来Gareth Bale的头颅和那张红色卡片呢?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