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cyTaylor

青春已完结。

nightingale 致,永远的四星队长拉姆

这大概会写一个系列吧。。。目前暂定是克拉默三人组加小媳妇。。。散文系,无cp,只是个人的一些杂感。希望大家喜欢。篇名都用的是歌名,建议搭配食用o( =•ω•= )m
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这大概是我对整个德国队的看法,我甚至花了好长时间才意识到,我看的第一场比赛,竟是克拉默们的最后一场。

对,是那次决赛,即使那个时候我也没入坑,也不过是陪人看,满德国队就认识一个厄齐尔。大概世界杯结束一个月后,我偶然的去搜厄齐尔,然后莫名其妙地,就入坑了。我永远都是这么后知后觉,别人早已适应了克拉默的退役,我却开始心疼。

真正对短短的怀念,大概是对波兰那场,看着没有短短的战车倾尽全力却显得那么渺小。拉姆,我们的四星队长,毫无疑问,是一位真正的nightingale。

nightingale这首歌的词其实更像是德国队所写,距离上一次世界杯夺冠已经二十四年,曾经辉煌的日耳曼战车不在。纵容有巴拉克克洛泽这样的名将,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与世界杯失之交臂。Everything's in line, but I am bruised。德国队迫切的需要一个大力神杯来证明自己,就这样,那些我们熟悉的面孔出现在队伍里,跳着青春波尔卡的猪波,泛着浓郁异域风情的狐媚和脸哥。当然,还有我们的队短,philip lahm。这个矮小的队长蕴含着的能量却是无可估量的。I need a voice to echo, I need a light to take me home I need a star to follow, I dont know德国队亦如此,需要她的nightingale来指引,毫无疑问,短短就是那个nightingale,就是那个to follow的star,可是当他从巴拉克手里接下队长袖标时,也许连他自己都不确定自己是否是那个nightingale。

I never see the forest for the trees, I could really use your melody philip清楚的知道自己面对着什么,万幸,他有这样一群好队友。但是10年和12年的铩羽而归,却让这位nightingale陷入更深的怀疑之中,自己到底能否成为那第四颗星星?Baby I'm a little blind, I think it's time for you to find me

迷茫永远不会使人退缩,只会使人前进,这架几乎拼上了自己全部心血的战车,毫无疑问地,驶入了决赛。然后在格策那一脚也许所有人都没料到的进球下,摘到了第四颗星星。You could be my sanity, bring me peace, sing me to sleep

拉姆,菲利普拉姆,终于成为了德国队的nightingale。格策进球的那一刻,我相信,拉姆的心里,溢的满满的都是喜悦。无法用语言形容,却已足够。

如今,这位nightingale安详的唱着拜仁队歌,nightingale的音容,永远是德国队,最好的记忆。

但愿还不晚,希望我能看着这架战车走下去,希望我能看着拜仁的短短走下去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