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cyTaylor

青春已完结。

直播渣成狗,画面虐成渣......_(:з」∠)_

锦时:

靠!快到最后了发现油管有直播!!!尼玛了个蛋!!!


下面都是渣图......












特么的前面投票的小片段里大家不要太帅啊!!!截不到图,很心塞T T




勒妈领奖,说了好多好多话,提到了球队,球员【废话...... 十句能听懂一句的我也是跪了!









小新的助听器是白色的w


克劳迪娅还是美的让人心碎【。这辈子是没希望给油脸当小妈了


_(:з」∠)_






换了油管之后...... 我的截图水平出卖了我【。










抗击埃博拉小短片(我截出来的人都是没睡醒的......







瓜瓜给小新的小短片【。(小窗口的小新很萌很瞩目的!





第一个小短片之后镜头直接给了队长,我的cp魂啊








唉,最后还是票将军拿了奖,我的生日愿望啊TAT






外面天都白了_(:з」∠)_ 看个颁奖紧张的我开了一夜空调【。


滚去睡觉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