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cyTaylor

青春已完结。

【猴草】小段子集,看图说话

我今天被考试虐的特别惨!明天还!要!考!所以写个段子开心一下...ooc肯定有→_→我正在尝试傻白甜的画风→_→图源lof,侵删歉。脑洞来自于和戏友萱宁的日常【手机不方便艾特不过我知道你能看见的呦】我太饿了所以吃了分割线,就这样。

1“Gareth,我不喜欢早起跑步。”     

“嗯,”Bale露出一个宠溺【其实我想写崩坏的笑容】的笑容,“乖啦Aaron,我这不是陪你一起吗。”

Ramsey继续不清不楚地念叨着些什么,“ 你知道不知道早上草地上都是露水,跑起来湿哒哒的。”殊不知,Ramsey自己头毛翘起无精打采的样子也像极了一棵清晨被露水打湿的草。

“反正你就是不想跑步呗...”Bale伸手揉了揉Ramsey的头毛。Ramsey斜眼看了看Bale梳的齐齐整整的发型发现自己竟然没得下手,瞅了个机会伸手扯下了Bale的皮筋,跑的老远,看着Gareth的头发被吹的乱七八糟。“Gareth,谁说我不想跑步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