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cyTaylor

青春已完结。

【厂拟】久违的复健段子

        堆堆x破厂拟人,不约不谈不撕,雷者右上角小红叉谢谢合作。


        他们难得有这样闲在的时光,Arsenal抱着电脑刷电影,Ozil忙着在社交软件上和朋友们聊天。私底下的Arsenal可以一天不说一句,安静的可怕,可是她那样不施粉黛眉眼弯弯的模样,眉梢眼角都是一个普通女孩的幸福与甜蜜。
        临近睡觉时Arsenal不知道接了谁的电话,Ozil想左不过是球队里那些事情——关于工作上的事他们似乎存在着某种默契,Arsenal不会问他续约的问题,Ozil也不会去问她董事会的打算。电话打的有些吵闹,Arsenal挂了电话脸色不好,也没说什么,上床睡觉。她睡不着,可又不想让Ozil担心,估摸着那人呼吸平稳了之后捞起床头柜上的手机,百无聊赖的刷着推特,用小号骂热刺怼曼联,却突然被身边的人一把捞进怀里,下巴抵着额头,一时间静的只有北伦敦的白月光和彼此之间的呼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有事和我说,别玩手机,对眼睛不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声音有点发闷,这么多年的Arsenal似乎已经习惯了一个人,自己开着车去参见足总的乱七八糟会议,下了车换上七八厘米的高跟鞋,一个工作狂的模样。别人家的球队给自己家爱人发信息,抱怨足总的会议无聊,要么干脆就像MC和MU那样把每次会议都当做两人约会,Arsenal给Wenger发信息,告诉他格兰尼特扎卡的报价,厄齐尔的报价。
        她习惯了一个人,习惯了北伦敦,习惯了第四,习惯了求而不得的苦。所有的悲伤,眼泪,在时间的熔铸下与这个女人融为一体,刻进她眼角的细纹,也刻在温格的白发和皱纹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知道球队里发生了什么,我也不知道以前发生了什么。我现在,很爱Arsenal,也很爱你。”搂着他的手臂收紧了几分,“我在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 Ozil从来没觉得自己的英语这么差劲过,他觉得就算是德语英语西语混在一起,Arsenal也未必明白他的意思。
         呼吸声渐渐平稳,平日里一丝不苟的金发盘绕在德国人指间。北伦敦的月光依旧很好,哪怕下一刻就会继续阴阴沉沉,这一刻的月光,是好看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